C03. 武當氣功內丹類 –“道門八段錦"

– “武當三豐派”

5個月,即20堂


課程介紹:

為漢代大將軍八仙之一的漢鐘離所創,簡單易學,鍛練筋骨皮和精氣神,改善體內外體質,功效顯著。八段錦在中醫範籌內具有眾多的臨床印證有相當不錯的改善身體健康的成功個案

初階 – 站式 - 不只坊間一般的簡單強健筋骨動作,而是動作招式內含呼吸吐吶、經絡運行和內功心法。調理呼吸和內臟。

進階 – 坐式 - 內丹小週天功,打通任督二脈。小週天圍繞着人體主要生理機能,包括五臟六腑、經絡血管、腦、脊髓、以及連繫各經絡。打通任督二脈可以舒經活絡,改善體質,強身健體,怯病延年。

高階 – 丹房八段錦 運動血氣,河車搬運,採藥入爐,效果顯著。每段針對一定的臟腑或病痛保健,通經活絡、調整臟腑功能,防止疾病,益壽延年。改善呼吸系統、四肢力量、平衡能力、關節及神經系統靈活性、心血管功能和冠狀動脈硬化、骨質疏鬆、免疫功能。長練可增強體質,防治疾病,延緩衰老。對中老年人、體弱多病、慢性病患、改善抑鬱、焦慮等心理狀態保健尤佳。得法者真陽發動,周天暢通,百脈調和,身壯力健,神清氣爽,智慧日生。

學員體驗及/或演練

參考視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