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太極氣功養生學院/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陳家溝陳式太極學院

請注意:敬請在光臨前預約 By appointment only。 謝謝!

電話: 91978302 ,如因工作等原因未能接聽您的電話,請留言和手機號碼,以及聯絡內容,我們稍後再與閣下聯絡。

地址: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41 号 長榮大厦14樓D室(電梯行上一層)*

*  長榮大廈是在旺角太子道西與彌敦道交界處,旺角警署斜對面,在港鐵太子站C1彌敦道出口對面行1分鐘便是。長榮大廈地下是恆生銀行,本院在頂樓。進入長榮大廈後請轉左乘最左角之 “停單數字層的電梯”,到13樓出電梯轉右手面後,請移玉步行上一層到14樓,出電梯後直望的單位便是本院所在D座。

電郵:shixutaichi@gmail.com

網址: www.wdgf.hk

建議公共交通工具。請注意: 往旺角/太子交通眾多,不能盡錄,其他交通方法請自行查詢。

在太子地鐵站C1彌敦道出口對面(由斑馬線過馬路)行1分鐘,也可以在東鐵綫旺角東站下車行約10分鐘。

九巴 6, 6C, 6F, 13P (彌敦道-太子站)

九巴 30X, 35A, 41, 42A, 43C, 45 (彌敦道-太子站)

九巴 52X, 58X, 59X, 60X, 67X, 69X (彌敦道-太子站)

九巴 112 (彌敦道-太子站)

^ 返回頁頂

地圖 (從旺角地鐵站C1出口至本院)

^ 返回頁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