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氣功內丹

      

武當氣功內丹,是屬於武當太極拳體系內一個充滿內涵哲理的養生學問。功法包括養生功法氣功和進一步的內丹修鍊。形式上可以動或靜態部份各佔不同的比例,它與道家養生學同樣注重內外兼修。外形包括如站、坐、臥、行等修鍊方法和不同程度層次的修練。長期練習可以修心養性、舒緩壓力、改善精神體質,舒筋活絡,氣質風度,塑身養顏。

武當氣功內丹講求調心、調息、調身,貫彻如终,動靜結合,內外兼修。它吸收了千百年來武當山和道家修練者的智慧,注重精氣神的修練,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長期練習更有發人潛能,開人智慧,充人精神,壯人體魄,舒筋活絡,補血調氣,滋養五臟,健身舒壓,益壽延年的獨特功效,其一招一式都體現了對人心理,生理的調節,陶冶身心之妙益。它包含著人與自然、人與人、以及人自我身心內外的和諧修練,經過世代的經驗實踐,為人類身心健康和延年益壽作出貢獻。

武當氣功內丹課程詳程 (按此進入課程)

   

森林浴森林浴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