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家拳鬆身功–學員體驗及/或演練

5. [內家拳鬆身功] “體驗到如何把外力轉化,以柔制剛。原來調整血氣運行、意識、鬆沉、角度力度等,真能做到四兩撥千斤,抵抗力如此強大,還很科學化呢!” - 李偉賢,財務總監, 191221(視頻在建)

4. “學了此功,原來我以前的太極動作有許多不到位,對太極的應用和技擊防衛之法多了認識,印證了幾個人推我,原來真的推不動我,好有成功感,哈哈!” - 陳翠芳,退休醫療人員,191030

3.學太極多年,終於體會到太極拳常說的以柔制剛,借力打力,聽勁,整勁,鬆沉 … 等術語的應用和鍛練方法和技巧,發揮個人的潛能,帶我去到另一個層次上。 - 關子權,跨國公司總經理,191023

2. [內家拳鬆身功] “真正學懂深入的鬆和沉、聽勁,如何以柔制剛、借力打力,不被別人推倒的方法!” - 黎國雄,髮型屋老闆,190710(視頻在建)

1. [內家拳鬆身功] “學懂如何將對手的推來的勁力進攻用鬆身功引化於無形,被多人推也推不動呢! ” - 盧耀明,商人,190710(視頻在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