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廣太極為香港旅遊吸引力其中一項

今天,22107日,本院為香港政府轄下的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HKTB) 香港旅遊發展局拍攝為推廣香港旅遊吸引力 HK Attractions 其中一項 - 太極(含太極內外功 ,如太極,養生功,氣功內丹)。本院在約两年內經其多次挑選後,有幸成為太極的被選機構(制作人員說是唯一被選的太極機構)。今天在西九拍攝,演練了一些太極內外功,據知有關推廣會在11月內開始進行。

該項目由SCMP 南華早報負責制作,該資料將放在以下平台:

- HKTB website e-book 香港旅遊發展局網頁 電子書,

- HKTB social media platform(s) 香港旅遊發展局 社交媒體平台

- HKTB press release to foreign media/organisation 香港旅遊發展局發給外國媒體/機構的新聞稿,以及

- SCMP website and social media platform(s) 南華早報網站及社交媒體平台。

西九地方融合了香港作為中西文化的大都會和傳統文化的獨特風光文化,本院很高興為香港作出一點努力!

 

SCMP-HKTB 推廣太極-1
SCMP-HKTB 推廣太極-2
SCMP-HKTB 推廣太極-3
SCMP-HKTB 推廣太極-4
SCMP-HKTB 推廣太極-5
SCMP-HKTB 推廣太極-6
SCMP-HKTB 推廣太極-7
SCMP-HKTB 推廣太極-8
SCMP-HKTB 推廣太極-9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