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 武當養生功法 (氣功內丹)類 –“武當五臟內養功"

– “武當玄武派”

4個月,即16堂,24小時


課程介紹:

為上乘內丹功法。根據黃帝內經和中醫學五行原理,並結合現代西方生命科學和解剖學,通過內丹方法將人體內在生理機能(小宇宙)和外在天地靈氣、光能和能量(大宇宙)結合,調理增強身體五臟機能,對五臟(心、肝、脾、肺、腎)的功能改善有相當不錯的效果,見學員體驗。例如: 復修了五臟,乙形肝炎消失了(乙形肝炎現時中西醫都沒法根治的),肺黑點不再痛了,腎和生殖機能強壯了,男女喜見回春等等。

本功傳授一系列的內丹功基本功。先傳授上乘的高度入靜方法,身心、內臟和神經系統進入高度的放鬆和諧愉悅狀態,繼而修煉上乘全身內丹運氣方法 (註:運氣方法與小周天截然不同),奇妙地直接運動五臟,排病灶,採天地靈氣入五臟,活化五臟和相關機能。旺盛全身血脈,真氣深入到五臟內部,通達帶動全身生機。再而採中醫陰陽五行之氣,採宇宙光能,加上聲頻原振,以及道家獨特別的內丹功等高階內功法,讓身體和大自然溝通連結,天地人合一,能量源源不絕地清洗、修補和增強五臟功機,提昇身心靈健康。

功法分五層鍛煉,漸次提昇。長練可進入深層次的內功,全身血氣和真氣飽滿、能量充沛,天地人交融。身心從肉體中解脫出來,清明通透,人如漂浮在空中,被能量球包圍,源源不斷地清洗和補充能量,如神仙般快樂,奧妙其比。本功也為修煉大週天和道家煉氣化神的先修功法。

本功免費送價值$3,500元的 C.21 “六字真言" 內的其中五字真言內功法,"六字真言" 非坊間一般的 “六字訣",而是以武當獨特的聲音原頻內功法,再結合本功的內丹功法,效果更佳。

 學員體驗及/或演練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