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7. 武當養生功法 (氣功內丹)類 –“武當高級內丹功"

– “武當三豐派/玄武派”

6個月,即24堂,36小時


課程介紹:

本功非坊間一般在全身簡單行走一周的 大周天,而是深入地運行打通全身整個血脈網絡的內丹上的 “大周天"。本功功法巧妙地運用中醫醫理,安全有效地結合道家的上乘內丹功,將小宇宙真氣和大宇宙的高級能量通過上乘的內丹方法連結,源源不絕地輸入、排除和交換所需能量,調理增強身心靈的健康。全身經脈打通後人有如脫胎換骨,身心靈滿足自在。

本功修煉和補充生命本源,精、炁、神的一個完整道家修煉體系,性命雙修,研悟養生內丹道,培養能量,修冶性情。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採天地能量,進入天地人交融的高層次修煉入靜/入定境界,達到身心健康、延年益壽、優化生心健康。

內丹修心養性、採天地靈氣,採宇宙精華,將天地人三種高級能量、以及大小宇宙能量共冶一爐,對提昇身心靈健康有莫大的益處! 關門蓄水,聚氣成團,後天沖關,河車搬運,取坎填离,水火既濟。

本功屬於高級內丹境界,是內丹上的煉氣化神境界,打通大周天後,繼而進入胎息/龜息。血氣深入貫通全身血脈網絡,以及深入到各種內臟和生理機能系統。中醫所言血脈通,生機現,健康好,病痛遠離我!借大宇宙之高階能量提昇小宇宙之身心靈健康。長練生機旺盛,精神充沛,延年益壽,並有助重拾青春活力、開發人體潛能。

學員在打通全身經脈後,學習胎息/龜息法,進入入定高級鏡界。

Share